🌻杏仁

永远不会走,要是个把个月不更新,放心,那只是我懒😂

俊哲小剧(15)

结恋营业龚俊和女主的营业很是疯狂,什么结婚啊,随份子啊,儿子啊搞得广大网民都快以为他俩是奔着结婚去的。


张哲瀚初看营业还觉得龚俊给剧作宣传呢,也就没放在心上,谁知道后来越来越猛直接看上去是奔着结婚去的。那张哲瀚就不乐意了,又拉不下脸来给自家小狗说,只能一直憋着憋着,惩罚小狗的方法也只是不理他。


结恋完结了,龚俊越来越觉得张哲瀚对他冷淡了,电话找借口推辞,视频干脆不接,消息能不回就不回。然后龚俊就郁闷了,但又不能怎么办,毕竟那人的性子他知道。


你还好吗?

是对我们说的吗?我觉得肯定不是。龚俊也觉得,反应过来的时候拍了几张穿着病号服的照片发到了微博,本想着自家的猫主子会问问,结果等了好久好久,久到两个人见面之前都没有问。


/

两人戏杀青后龚俊去找了张哲瀚,发消息给张哲瀚那人只说有杀青宴让他先回酒店。龚俊遵着张哲瀚,先回到酒店给做了碗解酒汤。


“咚咚咚”余翔敲着房门叫着里面的人,龚俊打开房门就看到张哲瀚喝得不醒人事挂在余翔身上,脸红得要命。


“哲瀚喝醉了,麻烦你照顾下哈。”


“小雨哥,应该的”


把人扶进来的时候张哲瀚看着他嘿嘿傻笑了几声,然后就吐了。龚俊给人顺着气,带到卫生间让那人吐着,自己去拿了毛巾和漱口水过来。


“来,瀚瀚过来点给你把嘴巴擦了”


张哲瀚转头看着他,乖乖不动让他擦着,擦完了龚俊拿起漱口水给张哲瀚说“这个是漱口水,不可以咽下去哦,嘴巴咕噜咕噜一下”说着龚俊就含了一口漱口水咕噜咕噜一下然后吐掉的给张哲瀚做示范“瀚瀚懂了吗?”


小猫点点头,迷迷糊糊说着懂了。龚俊给人倒了点漱口水在嘴巴里,又含了一口在自己嘴巴里,指着自己让张哲瀚学。


漱口完毕龚俊俯身把张哲瀚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准备拿醒酒汤过来,却被怀里的人拉着脖子动不了。


“你坏人”张哲瀚撇撇小嘴就要哭,声音都染了些哭腔“你说你和我永远在一起的,你骗我。”


龚俊微微起了身看着撇着小嘴的张哲瀚,摸摸他的脑袋说“没有骗你,是要和你永远在一起的”


“那你和那个女孩靠那么近”张哲瀚手下比划着微博照片上的距离,眼睛已经有些湿漉漉的了“他们还说你要和她结婚”


龚俊无奈的笑笑,低头啄了一下张哲瀚的嘴角“傻瀚瀚,那是营业。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张哲瀚眼角挂着泪,龚俊抬手抹去又亲亲他的小醋包“瀚瀚,你不喜欢我就再也不发了,微博不会再有女孩子的照片了。”


张哲瀚点点头,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不可以......不可以再有。”


“好好好,不会再有了”龚俊手指覆上张哲瀚的脸把眼泪抹去,低头在他的小醋包锁骨处盖了一个戳。


再次起身,张哲瀚看着龚俊微起身上去也在他的脖颈处盖了一个戳,看着那个戳还颇有些骄傲的说“你是我的,有我的戳,俊俊永远是我的。”


“傻瀚瀚”龚俊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幸好是他的,幸好。


————————————————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上升正主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上升正主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上升正主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