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

永远不会走,要是个把个月不更新,放心,那只是我懒😂

俊哲小剧(14)

来一波预言~  

也来个打赌,毕竟山人逢赌必输嘛,我赌张老师和龚老师以后一定会是这样,要不是我手抄天涯客。

————————————————

正文

↓↓↓

张哲瀚躺在龚俊怀里,翻着他的微博,也是一时兴起想看看那些时日。


翻到山河令杀青那一天,小狗拍了杀青照,红衣谷主很是帅气,“你留这么大空白就是为了和我合照啊?”


龚俊笑笑“对啊,那时候杀青了我不舍得,想找你怕又哭的很傻,索性让摄像老师这么拍了一张。”


“你啊”张哲瀚是知道的,那时候他也是纠结着要不要去拍一张,等想通了去找小狗,小狗已经走了。


再往下翻翻是山河令的营业微博,一条一条翻下去,张哲瀚感叹也就他的小狗感那么明目张胆的不取关不删除了。


“俊俊,你为什么那么信我?”


龚俊抬手拨了拨张哲瀚额前的碎发“为什么不信?自从认识你你是什么样我不需要从别人口中得知,我看得见。”


“所以当时说分手你就开着车开了一夜来找我啊,也不怕狗仔拍到”


“我只想不要失去你,再说也没拍到。”


“那拍到了呢?”


龚俊侧头亲了亲张哲瀚“'拍到了就得劳烦张老师养我一辈子了。”


张哲瀚嗔怪“想得美”,然后低头浅笑,原来都一样傻。


再往下翻翻就没有关于山河令的了,其他营业也不少就是没有女主,生活博不是卡点就是透漏着一些恋爱的味道,张哲瀚扶额,之前也没觉得龚俊怎么秀啊,这一翻下来都是都快成恋爱记录了。


翻到今天这一条是龚俊欢迎他回来的一条博文,评论区是整齐的张老师,欢迎回来!!!


是的所有尘埃落定之后张哲瀚还是决定回来,登上被封了好久的微博账号,张哲瀚颤颤巍巍打上好久不见之后就关了微博。他不知道评论区底下还会不会有辱骂的言语,就算没有粉丝的那些话估计能把他搞哭了。


翻了几百条评论全是张老师,欢迎回来!!!还有排字的,张哲瀚一下子眼泪就落了下来,龚俊的微博都这样,自己的博文下面肯定会更煽情,张哲瀚又哭又笑的转身亲了亲龚俊“俊俊,谢谢你们。”


“不客气”龚俊抬手把张哲瀚脸上的眼泪擦掉“你要好好的,我和他们才会放心。”


“嗯嗯”张哲瀚一个劲的点头。

真的是幸也不幸!

/

几年后


国家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龚俊知道消息的那天就拉着张哲瀚去民政局登记了,拿到红本本两人就拍了照发在了微博上。


曾经的山人现在也算是半个亲戚,柜门也不用堵了,他们衷心的祝福他们,希望他们白头到老。


/

“诶,张老师前段时间看到了你和龚老师的结婚证,先恭喜一下。”


“谢谢谢谢”


“那首先第一个问题:您和龚老师有没有特别甜的事,来给我们的观众说一说”


张哲瀚低头浅笑,几秒后拿起话筒“我们”


“啊?”记者有些疑惑


张哲瀚并不解释,还是重复着那句“我们”。


记者这才恍然大悟并表示这对狗粮腻到发慌“张老师这狗粮,啧就是质量高包甜。”


“那接下来......”


......


采访到中段的时候张哲瀚看了眼手机,礼貌的打断了一下记者“麻烦问一下还有几个问题?”


“没了没了,张老师回答完这个就可以了。”


......


结束离场的时候张哲瀚挥了挥手“再见啦,俊俊做好饭等着我了,拜拜”


好吧扎扎实实又吃了狗粮,记者表示真的不想再采访张哲瀚了,这狗粮撑的她吃不下饭。


/

杨杨哥被安排和龚俊一起做录播,你问我为什么不是直播?原因很简单怕龚俊这货从头到尾都是他老婆,忘了商品宣传。


杨杨哥现在也不能叫他俊俊了,是龚俊发微信说的以后叫他龚老师,杨杨哥也是很无奈,只能顺着他叫他龚老师。


“龚老师,麻烦你描述一下这个栀子花味的留香珠的味道”


龚俊拿起那瓶留香珠闻了闻“这栀子花味有些重了,你们可以......”龚俊欲言又止像是想到了什么,嘟嘟囔囔说着“不行你们不能闻我老婆。”


杨杨哥离的近听的清楚,心下是十分嫌弃“啊?龚老师你说什么?”


“嘿嘿嘿,我说这个味道我老婆就是张哲瀚你知道吧,他身上的淡一点好闻,但是不可以觊觎他。”


品牌爸爸有些没眼看,叫停了好几次可耐不住龚老师想秀,录到最后品牌爸爸看着一堆张老师张老师的犯了愁,但是他是老板啊,然后他就把这个愁扔给了剪辑老师。


剪辑老师表示为什么要让我受这个伤?


“拜拜啊大家,张老师都在外面等我了,怕他冷着先走了哦,下次再见。”


工作人员并不想理他,看了他一眼一脸的哀怨。


/

“嘿嘿嘿,张老师,瀚瀚~”龚俊几乎是跑过去一把将人抱住的,“瀚瀚~,俊俊想你了。”


张哲瀚抬手rua了rua龚俊的脑袋“我也想你,回家吧。”


“嗯嗯”


我们回家喽~

————————————————

一直都在!

评论(9)
热度(39)

© 🌻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